召南辞北栀。

北山的风吹不到南山尾。

他真的好帅😍😍😍,有点子异族王子的感jio,嘶溜,有点野,I like🥺。

   随:在荒草丛生的土地上,他茕茕子立,低头俯视这片养育了他们世代族人的地方,这里几乎已经长不出粮食了。思虑间,又抬头望向遥远的皇都,他实在犹豫。他的父亲是这大漠里少有的主和派首领,懦弱到就算每次朝贡把最好的战马奉上也不敢多乞求一粒麦子。所以他想要做出一些妄举,来为他的族人赢得更广的生存空间。可想起上次在皇都遇见的那个傲娇的小世子,连他露出一点儿野心都气得打他,要是知道他想发动战争,还不知道会不会直接一剑捅死他…许久,再次抬头时,他已眼神坚毅,披上赤袍,拿起弯刀。他还是下了决心要斗争,他们本就是好战的民族,谁又会想窝囊地接受施舍?所以他得到了很多部落的追随,谁能关住想翱翔的雄鹰?何况本来它也没有错,它不过想在更辽阔的天空中飞翔而已。只是在利刃出鞘时他分神会想:不知道听到我叛乱的消息,小世子会不会对我很失望,唉!算了,等我赢得一片绿茵后,再好好向他道歉吧,如果他想一剑刺进我的心口,我不会躲的。

  

  小南碎碎念:图源水印,侵删。www尊滴好喜欢那种异族王子和小皇子或者小世子的情缘,www,有没有这种文,球球🥺🥺🥺

评论

热度(7)